04 July, 2007

又一个学期结束了

嗯,没错,早上刚考完了1st Year 的最后一张试卷
感觉如何? 老实说,就这样。。很累很困 ><

这个学期也匆匆地画上句号了,接下来虽说是两个月的假期,每个星期五还得回学院上鬼死LAN subjects!! ·#^%··#%·

开始计划假期要如何过。。放弃了internship,也没参与Mentoring Malaysia。。打工?学东西?在家蹲? 好像去海边。。


最近很懒 蓝
失魂 恍惚 无聊。。。。。。。。。没心写部落格 :X

6 comments:

lezheng said...

都叫你不要放弃internship的啦。

流浪女 said...

可是。。。我不想做啊!
没心情做,做不好的。。那做来干嘛。。:X

Anonymous said...

PEI LI不是说要去CAMBODIAN旅行的吗?
什么时候去??
开学的时候记得记得给照片我看哦!
子康也说要去MAXWELL HILL的....
可是为何在MSN的DISPLAY MSG里写自己没有假期呢??><
哎呀,大家一定要打起精神去玩啊!
我现在就惨啦,只顾着玩,星期二的FINANCIAL ACCOUTING死定啦!!!><

流浪女 said...

同学。。哈哈
去不成,原因再跟你说
可能会到ipoh探望你哦
等我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哦,是真的吗?
可是....我这个月不能回去IPOH啦!!!!T.T
下个月才去IPOH,好吗??
哈哈哈哈哈~
其实还不大确定是否下个月有回IPOH啊~
这个月回去待在外面的时间比待在家的时间长很多哩~ ><

流浪女 said...

呵呵。。没关系
我也不确定什么时候会去
得和kenix讨论一下在看如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