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October, 2007

烛光之夜

吃晚餐时,SY 说晚上12am要替SzY倒数庆生,于十月好11.30pm到她家去‘摆阵’准备给寿星婆个惊喜。

ZW,Ice,SY和我集合好,拿齐该带的就步行到SzY家。像宵小的我们蹑手蹑脚的来到SzY家外面,物色好位子,便开始动手。


将手机设置silent mode,免得被发现


开始将购买来的蜡烛一粒粒排在马路上


接获通知,负责去买蛋糕的XT,YY等人正在回来的途中。 于是我们便开始点燃一粒粒的蜡烛。由于不知哪位仁兄只准备了一个打火机,我们只好用点燃的蜡烛来点蜡烛。 烛光渐渐扩散范围,字形也渐在黑暗中形成。


看着漂亮的作品,大家皆莫名感到兴奋及有点小成就感,哈!



购买蛋糕兵团终于出现,此时东风(其实也不懂风从哪里来的)吹起,不懂哪里跑出酱多车子经过驶来驶去,大家急忙‘维护’且‘拯救’已熄灭的蜡烛。


在千方百救后,终于顺利点燃所有的蜡烛了!耶!事不宜迟,马上通知在屋子里待命令的Joyce几其roomate/housemate, 蒙上寿星婆的双眼然后带她出来。


SzY摘下眼罩一看,似乎被眼前说见的感动不已,同时也被我们这打班人给吓到,粉害羞的说。



还等什么?趁风还没来袭时快快照相留念!


-团体照- 没办法,一定要用闪光灯,否则拍不到


吹息蜡烛后的样子

接着,大家便进屋吃蛋糕聊聊天拍拍照,之后又到McD吃夜宵,搞到约2.30am在各自回家。

SzY,希望你会喜欢大家替你安排的21岁生日夜!
生日快乐!!=D

5 comments:

yii^yii~ said...

It was a wonderful night...thanks for the wishes n the effort to give me a surprise...i dunno wat to say..but thank u all...love u all...^^

流浪女 said...

wah
how u found me here? :X
u're most welcome!! welcome to da 21yrs old club :P

Anonymous said...

bcoz agong dun hv lighter n i jz got 1....so sorry a...hehe~

Adrian said...

nice leh
if no read will though its a
中秋 party

yii^yii~ said...

i forgot how i get ur link to ur blog ady...hahaha...i'd update my blog for the candles night ady...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