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November, 2007

六时五十分五十九秒

我只能让你拥有我的一半”
~
“为什么一半而已”
~
“这样子,我和你在一起时才完整啊”
-
~
~
左手紧握拳头 无力
灵魂深陷流沙 越挣扎呐喊 沦陷更深 更无奈
~
努力呼吸 尝试把对你的思念 呼出体外
却播下思念种子 漫溢空气
-
~
月光下 孤零零的影子 在等谁
它等 默默的等 从黑转灰 消失不见
~
连微弱星光都放弃了它
执著 为什么
-
~
墙上挂钟指针 停顿在6时50分59秒
和你的回忆 无法独自创造
~
有好多事还没来得及做 就没电了 停止了
谁来更换电池
~
重调的指针 回到过去 还是 追及未来
感觉 是否依旧
-
~
停止 够了 够了...
不在 就不再
~
喔~喔~喔~ 让我走...

4 comments:

竹林杂记 said...

PEI LI,很想问你:你时常一个人去旅行的吗?你是否有找了很多资料才去旅行的?很想向你请教啊!!!!

流浪女 said...

也没时常,近期才开始的,希望以后能常有这样的机会。

资料当然要先收集些,不过行程只是大略计划一番,等到了当地再调查有什么好看好吃好玩的。重点是,看你自己要如何玩,以及有没有充裕的时间。
我都是看当时的心情然后决定要做什么的,天时地利人和啊~ :)

竹林杂记 said...

听起来好象很棒那样。
不懂什么时候也可以像你一样可以到处跑呢?>< 超羡慕!没有试过在旅行中被骗吗?在旅行中是否有遭遇过很糟糕的事?通常你的BUDGET都是多少?好象有好多问题啊...><

流浪女 said...

被骗..?呃..没什么印象。
如果自己去旅行的话,一定要act到自己很厉害酱,不能傻傻的样子,这样才不容易被骗。
况且我样子这么凶,谁敢骗我,哈哈

当然,也要看人说话,要注意什么地方该特别小心什么的,和人多交谈得到更多information。

Budget,依去的地方和怎样的享受而定。
有经济也有奢华,不一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