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December, 2007

泻肚子第七天记

是的,我已整整泻了七天。

平安夜那天便开始觉得很不舒服,肚子一阵阵的抽痛,一直很想吐。尽管如此,仍和朋友出去倒数至3am左右才回家。回家后,躺在床上尝试入眠,却被一阵又一阵抽痛驱走睡意。。睡了又被痛醒,醒了又跑厕所泻,痛累泻累了又睡去。。T_T 就这样,折腾了一整夜,醒来时屋里只有我一人,不懂该怎样才好,没力且懒得起身,于是又在床上翻来覆去,肚子里也如蛟龙翻腾的抽,马桶也被我拼命的冲。

忍到中午1pm左右,打电话给老爸问他该怎么办。 他问我,“有吃药吗?” 。。吃药?吃药。。吃药?!我怎么没想到有药可以吃? O_o 害我白白痛了酱久。 于是赶紧爬下楼吃药,过不久肚子果然不痛了,可是仍继续的泻。

泻得我 脸色苍白
泻得我 黑眼圈跑出来
泻得我 直跑厕所
泻得我 没力没气
泻得我 不敢乱吃东西
泻得我 不能放屁 (一解放就连带屎出来)
泻得我 肛门痛
泻得我 心烦意乱
泻得我 哪儿都不能去!!Aargh~ 我的假期啊~~ 呜呜.. T_T

本以为今天会好点,怎知早上起来又泻。。
唉。。我已无言。

4 comments:

MSKY said...

7天?还不去看医生??

流浪女 said...

看了看了
哈哈,谢谢关心!

yii^yii~ said...

how do u feel now?

流浪女 said...

feeling better
99% recovered! thanks for concern!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