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y, 2008

战役之谈

据说某区某宅发生了不为人知却惊险万分的事件,本部落格特派记者得获情报,第一时间赶到了事发地点了解详情。以下乃特派记者与当事人的访谈。

问:请问这里发生了什么事?
答:你是谁?来这里zomok?不要拍!不可以拍!拍什么拍?只不过死了。。。

问:我是‘问’,你是‘答’,你不要问酱多!
答:-.- 。。哦。。

问:发生了什么事情?谁死了?怎么死的?
答:我。。差点被。。吓死了。。事情是这样的。。。

。。我的roomate在星期五回家去了,星期天才会回来,于是我独自度过了那两个周末的夜晚。星期五晚上约9pm之间,我刚surf完net,想起身到楼下去喝点水,当我站起来时,眼角发现地上有东西在动,是一只和我的食指一样长size的小强在散步,它似乎发现我发现它,很快的钻进了衣柜底下的缝。我被吓倒半死,也不知道该怎么办,赶紧拿报纸堵住那缝线,盼望它能在里面不要出来!

然后呢,我觉得有点累便去小睡了一会儿,约11pm左右醒来,继续surf net闲聊。突然,小强从我的衣柜后面离我不到半尺沿墙爬了出来!O_O 眼看没办法了,一定要干掉它!于是拿了报纸尝试poke小强到较宽阔的地方,它被驱赶得慌张的跑到墙角,我抓了那种能更换纸巾的拖把狠狠地跟他戳下去,使劲儿的搓按拈 -.- 折腾了一番后,掀开来看到的小强已不再摆动,死的姿势如仰卧起坐般的折坐起来 >< 。。

问:哦。。原来是这样。。那。。
答:等一下,我还没讲完。。

。。隔天,无聊的我,像往常一样上网上得很凶很忘我,抬头看时钟时已是4.30am,不知为何,总觉得有点uneasy。正当我要去睡的时候,小强的朋友从昨天小强出没同样的地方爬出来 O_O walaowei!! 我近乎无力,睡虫全被驱赶而空。有了前一天的经验,我这次比较敢一点,马上拿报纸引它到地板上,怎知这只动作比之前那只还要活跃,我来不及屠杀它时它已钻入我室友的床底,我拿灯照看也没有。。没办法,不知道它跑到哪里去了,我累了也去睡了。

星期天,室友回来了,我把这两天的经过告诉了他,然后他去找来了樟脑丸以及杀虫剂。。晚餐后,我提起万二分警惕回到房里,脚不敢动地,且不时注意那个小强出没的角落,提醒自己要有心理准备,因为小强之友很有可能仍在房内,随时出来吓我。
同样的,我又坐在电脑前和朋友闲聊,很专心的聊,很忘我的聊。。就在这个时候,有眼角探测到床靠的墙壁上有可疑物件非常迅速的往上爬... O_O 啊!!!!!!!!!!我用不到一秒的时间跳到房间的另一头,在旁赶assignment的室友也被惊吓到,被我的叫声吓到.. -.-

他x的,zomok一直吓我!!可恶的小强似乎也被我的叫声吓到失去了踪影,原来蟑螂是有听觉器官的。我们两人手忙脚乱,一个拿杀虫剂准备攻击(她),一个拿拖把护卫(我),然后拿手电筒往床底下照,我们看到了一个如尾指(手指。。)般大小的影子,粉肯定是小强。。就在这个时候床上的枕头出现一团黑影,小强又出现了!什么?!!怎么会这样。。啊?!有两只!!!呜呜。。

我们暂且不管床底下那只,屏着呼吸准备攻击,这只小强非常的活跃也看得出它很不安,它爬来爬去然后突然张开翅膀飞了起来,啊!!!很恐怖。。T_T
室友决定豁出去了,拿起杀虫剂往小强扫射,小强像无头苍蝇钻来钻去,室友也喷来喷去。我在旁一边怕它会突然飞起来,也怕床底下那只会跑出来。>< 只见小强被喷的好像有点受不了,它往下钻失去了踪影。我们再拿手电筒往床底下照,不够亮,拿桌灯照,哇,一清二楚。只见室友猛往床底下喷去,我则站在椅子上手抓拖把不敢出声。“另外一只不会动,好像已经死了的leh”室友说。“是meh?那另外一只leh?”我问。“哦,它在挣扎,一节一节酱。。” O_o
我离开椅子,战战兢兢的往床底望去,真的看到一只不会动的和一只在挣扎的小强。

室友说“我们要相信妈妈讲的,我们人长得比蟑螂大酱多,不要怕它!”,嗯!不要怕它。。可是,我连续被吓了三个晚上,怎样不怕。。 T_T 。。

问:哦,那你觉得为什么你的房里会有那么多蟑螂?
答:我怀疑是从隔壁家跑过来的,因为前阵子他们家有人来喷驱赶不懂什么的东西,可能他们家的小强皆被熏得跑过来我家躲。

问:还有什么想补充的吗?
答:。。没有了。啊,等等!大家记得,要听妈妈的话,不要怕。 =x

-完-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怕每次一看到它就会乱乱叫,哈哈!虽然 我知道一脚 就能把它 干掉~!
啊。。。类似你的事件我也遇过啦~!哈


linda

lezheng said...

好可怕呀!我也很怕小强,每次见它都一面叫一面残暴地追杀它,累到死。它死了还不要紧,还要我帮它送终(丢进垃圾桶),很核突啊!

lezhe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流浪女 said...

没错!要把它捡起来然后丢掉很恶心啊!!
我现在一到晚上都很怕。。呜呜.. T_T

vanessa 心 said...

哇。。你很勇也
我告诉你,如果是我啊!我大概已经拨电给bomba来救我了。。哈哈
为了避免发生这样尴尬的事情,我在窗那里放网,还有,房门底下贴上一块东东,所以壁虎与蟑螂就应该是跑不进我的范围内啦!还有,我每次开门就快手快脚地关门。。。我真的很怕很怕这些小东西。。所以我说,你很勇了

流浪女 said...

我也想一直关上门啊,可是房里会很热!
这里有没冷气。。唉

那天晚上,我要进厕所洗澡时,又看到一只,我马上关上厕所的门,然后用楼下的厕所 T_T

vanessa 心 said...

什么?这样它还是在里面啊?我的房间也是超级热的。。不过我选择不吓死。。哈哈。。。小强。。。小强。。。。(PEILI 要打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