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September, 2008

人在异乡 (一)

秋季,落叶轻飘零
黄橙红褐 渲染大地色彩
偶尔探头而出的太阳
像不舍得离开的夏天
冷风咻咻 咻~
当落叶皆干枯
白雪覆盖时
你 我 会怎样?

是的,现在的我人身在异乡,在那个大多数人听到都会 "wow" 的异乡。
虽然才刚到一星期,却好像待了好久。
琐碎的事有很多,但我个人却觉得没什么好写的,所以呢。。看看些照片吧!

*Big Ben & London red colour double-decker bus
* The Eye of London
* Size + Matter installation, The London Design Festival 2008

* St Paul's Cathedral
* Royal Pavilion, Brighton


* Brighton Beach

迟些将会把其他照片陆陆续续放上来 =)

3 comments:

Mia Lim said...

啊。。。
不好意思
MSN看到你也没有跟你聊天
之前有点忙
连你的blog都没有来看:p

过得还好吗?
现在应该开始很冷了吧
要保重~~(很想念你耶!!)

流浪女 said...

呵呵,没关系啦
我最近也很忙,刚开始调整/习惯这里的生活,很多琐碎是要打理。

我过得很好啊,你知道啦,我是流浪女吗,适应新环境对我来说,决不是个问题 ;)

气候是有点冷,不过还不是最冷的时候。

你也保重哦! =)

vanessa 心 said...

羡慕一下。。好向往外国的生活哦!!谢谢你的分享。。。加油啊。。我好喜欢那旋转木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