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December, 2008

ma Holga 120N


很开心,因为我在eBay买了新相机!=)

它是 , Lomography 推出的 Holga 120N胶卷格式照相机。
我也买了一本关于 Holga的书。



老实说,我从来没玩过这么旧式的相机XD, 一切都得慢慢摸索慢慢学。

为什么我会买这种相继呢?
因为,我被它照出来的效果给深深吸引了。我现在也不懂该如何解释它独特之处,若有兴趣者,能试着google看看。

就这样,等我买了底片及电池照了相再upload上来和大家分享 =)

5 comments:

MSKY said...

這個看起來很棒,我們也想玩Lomography,這臺多少錢?

流浪女 said...

我在eBay买的,相机本身是 £12.90, postage 是 £7.99,因为是从香港寄来的

这台是最简单的吧,因为它还有其他不同的款,我这台没有闪光功能。

你能到这网站看看:
http://www.lomographyasia.com/home/

Linda nsy said...

wow wow wow ~! looking fww of ur snap ~! 期待^^

Linda nsy said...

i just baught canon ixus 80 last two days, same as the day u post this blog =D hapi~!

Mia Lim said...

很酷的感觉:P
因为很久都没有摸过菲林了
哈哈^_^

期待你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