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February, 2009

释放。困住

























你记得吗 记得吗

去年的此时 此刻

你记得吗 记得吗
你送我的 一个永远不消失的诺言

当下的我不给 也不接受
你一笑置之

随着你的离开
我 自我不健全畸形般的放逐

我亲自问候了伦敦桥
也向大笨钟挥了挥手
与海德公园里的小松鼠们嬉戏
更试图站在地下铁里 模拟你的角度来感受这不平衡的城市

迎面吹来无情的雨 和冷酷风雪
在阻扰 嘲笑 谴责
那一份不断寻寻觅觅你踪迹 有点狼狈的执著

最终 我仍 等不到你
更 找不到你

原来 我释放了你 却困住了自己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ay you find peace and release,Lukar bless you.
bless the day you were born.*hugs*

流浪女 said...

谢谢你 =)
*hugs*

Anonymous said...

Siapa tu?
i remember i saw u ah.
hehe.
Dun worries, u still got us :)

Stev said...

Beautiful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