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pril, 2007

22 1/2 小时

20th April, 2007

6.30am
早上,一大早就起身温习还没念完的PSY103。早晨的寒意刺激了神经,成功迅速的把该读的读完,整装后就离开去考场。

10am
同学们像紧绷的尖嘴鱼徒步徐徐的排队进入考场。翻开考卷,Section A,B,C,D,E 。。好多问题。。-.-" Essay的问题在凌晨1点左右得到tips,在这里要慎重感谢HorYan!我爱你!
考完后出考场,和Kenix聊了聊,发现。。自己的essay答案好像写太多了,word limid = 300~500,结果我写了三页。。啊!~!~ WTF!算了,都过了。。(虽然酱讲,心仍在淌血。。。)

12.30pm
随Fchu, Suen, Christina到1U 去替Kenix庆祝生日。去了旺角,老实说,他们的服务很差。。如果你在1U旺角工作,请告诉你的同仁们!把餐具摆好!不要乱放了就离开!还有,上菜时请问清楚是谁点的然后放在他桌前,而不是从桌子旁边推进有空位的地方!我给你没有~~命!(其实是小事一庄,可是还是不爽)。

4.15pm
从Kelana Jaya 的 LRT站摇摇晃晃过20个站到Wangsa Maju (约50分钟),由于离BBQ的时间还早,就先到Linda他们家小坐一下八一下冲个凉。。其实已经很累了,因为连续一星期每天平均没睡超过6小时赶着准备考试(临时抱佛脚,活该)。然后呢,LY等人就来接我去WR他们家BBQ+SteamBoat!Hurray~~

7.30pm (左右)
到达目的地,看见已经有好多人在了,有的忙着准备食物、清洗材料、起火、调饮料、偷吃、闲。。。有点不好意思地说,没帮到什么忙却吃了不少>< 这次的聚会,让我和coursemate们的认识更深了一层。老实说啊,真的要感谢大家邀请我,平常在课堂上耍孤僻的我,仍是挡不住各位的热情,谢谢大家~

11.20pm
搭Peyfan的车一同去唱K~ 约翰先生在车上不断制造笑点,哈。。差点笑得断气..到了金河广场,感觉冷冷的有点恐怖,因为一个人影也没有(不过过后又看到几条人,在装修),找电梯找了老半天没找着,只好爬伏手梯从G Floor到6楼 >< 。

原来,念心理学的都是K歌高手!!尤其是Edmund & JKuan,根本就能去参加绝对superstar直接拿冠军的嘛!第一次和这般朋友们一起去唱K,感觉很好,也玩得很开心!我们从12点左右开始唱唱唱~~ 到4点。。到近4点时,几乎大家都累晕了。。哈哈。。最后还麻烦了JKuan送我回家,还真的是不好意思地说。。。

5am
回到家。。昏睡。。


~就这样,第二学期的最后一天,结束了!~

4 comments:

流浪女 said...

啊~!这么精彩的一天,却没拍到照片!sh*t!><

lezheng said...

哇哇哇好疯狂的一晚!

Adrian said...

你一天里的节目可真多叻...哈哈
有拍什么照片的话就放在上传上来吧
给你一间 :P

流浪女 said...

非常惭愧的说。。偶忘了带相机!
手机是非常珍贵古董没照像功能型的。。所以。。没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