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pril, 2007

离开 归来


那一年 心 变灰色了

执著的梦想 坚决的信念 离开 寻找自己我 决定了 放逐自己
拖着行李箱 横越大西洋 窗外 向云许诺我 决定了 任心带着走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那夏天 日很长 夜很短

一切仿佛不可思议身边的一切 完全陌生莫名的兴奋 满怀期待
一切仿佛与世无争难以置信 亲眼看见银河的美丽清闲自在 海边沙滩啤酒看帅男
听 Jack Johnson 的歌轻快的rhythm 夏威夷的feel 温暖流浪族的心
全新的生活 默默开始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那个月 疯狂 快乐 伴随我

12个人的房间 6分钟的热水澡80个人抢厨房 1群疯子的国度
夜夜 party 罐罐 啤酒年轻 活力 再次被唤醒矜持 顾虑 全抛去脑后
海边的寂静 风渐渐冷咻咻秋天的脚步 悄悄地来报道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那一天 你我的故事 开引号

辛勤工作的日子 过去了我 好好的 放假去!
一辆破车 两男两女 四个背包 全新出发 爱慕种子 在汉堡王萌芽
啦~ 啦~ 啦~
你我十指交扣 扎实感满溢窝心一切顺其自然 舒服像夏天的风
高速公路 你的左手拇指 我的右手拇指望着你 就算没搭到顺风车 我也甘愿!
陪你看你爱的电影 听你爱听的歌学我的语言 学我的表情 Du bist Dumm!
但是。。。。。。。。。。
不同的方向 拉开你我的距离你欲往南 我坚持往北 再见了 恋人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那一刻 天很蓝 风很冷

有点喘 走了7小时地图上的标记 我走路走了 20公里
有点冷 窗外白茫茫温度计的水银 外面的气温 -4摄氏
有点怕 住的房间里有4 个陌生男人 还有我
有点闷 这么大的城市不知要去哪 不知认识谁
有点静 无声的声音峡湾的海豚 大自然的表演者
有点呆 又在汉堡王一个人的桌子 想念你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那一秒 挥手告别

眨眼 6个月过去了回顾一切 恍如一场很长很长 的梦
不舍 无忧无虑的日子矛盾 是时候 回家了
飞机 带着找到的自己 起飞
满满的回忆 口袋里的情感 环绕我
爸妈 我 终于 回来了。。。

2rd Feb, 200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