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pril, 2007

部落格 与我

嗯。。
没错,这是我的部落格,有我的风格 及 我的故事

是什么让我想create自己的blog呢?

很简单,是为了制造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空间,以及抒发情感。

我本身没有写日记的习惯,因为懒
却爱心血来潮时提笔乱写

捉摸不定的思想 时时刻刻处于天马行空的状态
在惊醒之际 忘却了所有情节
于是只好 胡乱拼凑 加盐添醋 补给记忆隙缝的残缺
一篇篇文字涂鸦 就这样形成


这里,
写着我的 心情 感想 快乐 伤痛 无奈 梦想 。。
你还想看到什么?

嘿。。。

与你分享 :)

流浪女
8th April, 200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