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y, 2007

一样的星期六

上周末跑回家了一趟,星期六凌晨抵达的,原因是:刚巧老哥开车回又是母亲节。

上午没什么事儿做,决定去Linda家找她八。漫无目的的乱八。她给我看她一位友人friendster里的照片,是由很多小小张的自拍大头贴组成的背景和张她的侧面照(大)重叠的一张图。Linda说她也想做一张,因为很特别很漂亮,我就说其实应该不会太难,反正有时间就试试看做得成吗。。

Linda边操控电脑边说那天她用手机总共照了300++照片。。-.-"
打开了她的Picture Folder 一览,还真的事很多很多很多很多自拍照。。
由于太多了,我只好随便挑选了20+张,tranfer进我的laptop,开始‘动工’。
试了几个programmes,不大会操控,最后决定用Picasa试一下。咦。。?可以wor~
先将那20+张照片拼在一起,然后复制几遍又再拼合,调色调光线等等。接着从主照着手,同样的调这个调那个.....

就这样,完成了!!




Linda看了粉高兴粉兴奋,我也觉得挺满意的。对我这样一个没学过什么电脑也没上过programme课程人来说,能做出这样的图,算不错(哈哈,沾沾自喜 :P)~

‘工程’完成,肚子就饿了。。就开车到附近买了好久没尝的爱玉冰&虾饼,还有很好吃的炸香蕉回到Linda家享用。


这样的星期六,像极了以往的星期六,那个令人怀念的星期六,那个中学时期的星期六。

4 comments:

Tham Yih Shyue said...

你的朋友真幸福...
我羡慕ing ~

流浪女 said...

你要的话我也能做给你
不过,你要寄你的自拍照很多很多张给我
哈哈

Anonymous said...

haha
happy!
happy!!
happy!!!
nice !!!!
yah i miss those time~~~
too bad tat day dun have cendol!!! ha
thank u ^^
muack ^^

Anonymous said...

is cool 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