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ne, 2007

又是星期一了




有段日子没来update了,一时不知该如何提‘笔’。

脑袋空空的 眼神呆呆的 好像变笨了

空气湿湿的 天空阴阴的 雨不停的下

歌曲重复播 网路拼命断

时间表满满的 讲师都在念经

城市生活 好无聊 。。。


啊。。不懂自己在写什么

仔细想想,过去两星期也作了不少事儿,却没有扎实感。


-和DD 们去clubbing,还没醉就跌倒在楼梯上,至今还在痛,好像伤到了骨头。





-和新朋友Jo见面一同去看Pirates of the Carribean 3。 Jo好高,182cm的华人女生,你见过吗?POTC3,没想想中的好看,故事情节太拖了。Johnny Depp仍是一样的性感,很想弄他剧中的发型。

-接获通知,申请的intership成功拿到了。和YL一同到CAREERsense见supervisor GL关于Internship的事情。GL说的话给了我很大的压力,很大很大。。没信心能胜任的我沮丧了整个上午,仍在考虑要不要拒绝这个Internship。



-和一般朋友在31号时到MV的Baskin & Robin吃打折雪糕,超划算+好吃!之后去看了部法国片 "Hors de Prix" (Priceless)。剧情述说着一名拜金女遇上了误认为是有钱人的穷小子,当她发现真相时气愤不已。穷小子此时已深深地爱上了拜金女,愿意为了她而倾家荡产。穷小子在拜金女‘工作’的酒店误打误撞被有钱寡妇‘保养’,局面突然改变。拜金女协助穷小子如何取悦有钱寡妇以及得到高档礼物什么的,过程很有趣。拜金女渐渐发现自己爱上了穷小子,最后两人都穷穷的在一起。 (哈哈。。)

-和PSG的会员们一同去Sg. Chongkak 郊游!Sg. Chongkak位于Hulu Hangat 附近(好像是),途中经过乡村地带,巴士摇摇晃晃的把20+人载到了目的地。玩游戏啊野餐和打击拉近距离,GL引导大家做Meditation,却有不少人差点睡着。。哈哈。很久没到大自然的地方去了,看看绿色植物,倾听蚊虫鸟叫声,感觉清澈冰冷河水的温度。。大自然,真好!有机会还想再去!

就这样,今天是星期一了。。。(闷。。)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有够我闷吗?时间表就让你开心死!星期一上课星期二不用星期三有时候要然后就上课到星期六。重点是每天最多只上两课而已,而且大部分还是下午的课,让你郁闷死!没钱又不敢出去(书展吸干我口袋的血)。我也很想去郊游!!

Anonymous said...

海盗我觉得还不错可能没有看前两集(虽然电脑有第二集可是我想收集完全部一起看)所以没有那么的期待!

流浪女 said...

荣少,表如此激动!><

来来来,再网聚去~:X

我这个semester也很无聊。。超无聊!啊。。无聊得。。好无奈。。

Anonymous said...

although sien, but i guess no one will me 'sienER' than me lo..

Good day!

-EL-

lezheng said...

既然大家也无聊,那么就找些事情来玩啦。

Adrian said...

凭着这句“脑袋空空的 眼神呆呆的 好像变笨了”
有时候真的感觉到...每天那么夜睡
早上起来真的 feel 到变笨了似的... =.=

Tham Yih Shyue said...

原来大家都有变笨了的f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