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ugust, 2007

简说近况

好久没来挥笔了~

原因 : 没错,正是懒惰! O_o

两个月的假期,就这样匆匆的过去了
说长真的不长
说短 却又好像经历了不少
原来,我岁月的测量计 是以‘体验’为计算单位

回头想想
嗯。。
假期里依旧上课 玩闹 四处走趴趴
回家 去朋友家 又回家 不回家了啦 :x
推掉了两个Internship 的结果 ?
其实不然 我依然享受了我的假期
真的 :)

其实假期间背包了几天
照片及故事却迟迟未写上来
懒惰嘛。。
会尽量趁记忆还犹新 速速呈报上来的!

这星期忙完了Orientation
多亏了大家的帮忙 结果不错
(谢谢大家!)

就这样啦
明天开学了
呵呵 期待与朋友再次相聚! :D

4 comments:

Adrian said...

懒惰归懒惰哦
有空多更新部落xD
原来你还没毕业啊 ...

流浪女 said...

还没啦
还很久一下
知道你要毕业了!
我尽量得空来update:P

Tham Yih Shyue said...

幸福的两个月...
我也要假期...

培心 said...

我没得懒惰。。真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