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anuary, 2008

他说过的话

这几天,一直在想他说过的话

......
我:我想独自一人过生日,有什么建议吗?
他:你知道,我从生日里学到什么吗?
我:嗯? 什么?
他:可能这些对你来说没什么,但对那些关心你的人来说是有什么的。 他们想向你表达他们对你的关心,他们要在你仍健在的时后为你庆生。 你或许会不喜欢,但他们在乎你。
我:嗯。。可是。。我不想麻烦他们啊。。
他:这不是件麻烦他们的事,他们只想陪你一同度过
我:(不语)。。=/
他:我知道这对你来说有点难。。making you happy makes them happy =)
......

我。。真的没想过这些。
我知道,每次拒绝邀约,他们皆面有难色。我不以为意的认为,他们在想怎么这个人酱奇怪顽固。原来,其中还参带点无奈及失望。

想了几天,想想自己,想想身边的朋友
我,还再想

不要问我几时生日,我。。不喜欢拒绝人。
等我想通了,就会说的。

就这样。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s him???!hahha

流浪女 said...

不是你想的那个他
他,你不认识的
哈哈

Anonymous said...

sokashineh!~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