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y, 2008

知道吗?



知道
不知道
你 知不知道
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想也不想要你知道
你的知道使我欣喜若狂也让我害怕
你的不知道让我不知道的安心即哀伤
我不知道我的知道和不知道哪个比较值得知道
我不知道你是否知道你的每句话皆让我知道又不知道
你不知道试图让你知道的每个尝试已深深刺穿我知道的坚强
我不知道你是否知道的回应是不是在逃避着知道或不知道的知道
你不知道你的不知道使我自认知道也自认不知道般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知道不知道 我还真不愿意去想却又无法停止不去想

知知为知知 不知为不知是知也

1 comment:

2ac said...

hahahaha.. LOL..
this is more meaningful........
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