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ne, 2008

Lars and the Real Girl



~ The search for true love begins outside the box ~

忘了听谁说过这部影片,回家后偶然下寻获它马上下载来观看。故事是讲述一名很内向不善于交际男人在网上订购了一个充气娃娃,并将‘她’当成真人来看待,照顾‘她’的衣食起居。他身边的人都认为他患有精神病,心理医师也诊断说他有delusion,尽管如此,大家却也很配合的像对待真的人一样般对待‘她’。‘她’的出现,使男主角变得开朗许多,且和邻里有了更密切的来往。最后,男主角似乎也意识到了自己真正要的是什么,真正的爱是怎样的。

挺有趣的一部小品。 勇气,不是我们面对爱情时所需要的东西吗?它或许一开始时少的让人没自信,但人是能学会勇敢的。=)

Trailer: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a,you really go download this movie. (well is me,i told you about it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