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ugust, 2008

蔡健雅

好久好久没听歌听到流泪了,最后一次好像是王力宏的《唯一》。。

听听吧。。 =)
蔡健雅 - 空白格




詞/曲:蔡健雅



其實很簡單 其實很自然
兩個人的愛由兩人分擔
其實並不難 是你太悲觀
隔著一道牆不跟誰分享
不想讓你為難 你不再需要給我個答案

我想你是愛我的 我猜你也捨不得
但是怎麼說 總覺得
我們之間留了太多空白格
也許你不是我的 愛你卻又該割捨
分開或許是選擇 但它也可能是我們的緣份
蔡健雅 - 思念


詞/曲:蔡健雅

堆積所有對你的思念  把思念推進個黑暗的房間
房間就在廚房的後面 你仍會發現 
菸不離手把自己灌醉醉 
醒過後笑自己有多狼狽
泡的咖啡有苦的滋味 
我睜開了眼 忘記你是誰 

要風箏自由乾脆剪斷了線 
讓它往藍天空隨風而飛
越飛越高直到看不見 像電影裡的畫面 
這樣也許能讓我好過一些 
把你當做風箏隨風而飛
越飛越高直到無所謂 
我剪斷了線 不再對你懷念

愛 總是讓人心碎
讓我無法入睡 
我又忍不住走進了房間
我閉上了眼
又被思念包圍


1 comment:

Mia Lim said...

嘿,
流浪女
第一次来
请多多指教 :p

喜欢蔡健雅
是我最喜欢的女歌手
知音知音。。。

**最近特喜欢她唱的《沙滩》和《路口》,可以听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