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February, 2010

Winter Break - Glasgow

Winter break 一开始我便迫不及待的冲冲冲到Glasgow去探望好友, Seashell!
这一星期Glasgow之行,老实说,并没有去到什么景点,因为太冷了,道路也很滑溜。尽管如此,也因此,我认识了些好朋友!Glasgow, 我一定会再去!=)


University of Glasgow

从远处展望University of Glasgow
非常古老的建筑,弥漫着书香气息






Loch Lomond



原来它中文叫作 罗梦湖 或 洛蒙德湖
它是Great Britain最大的淡水水域
离Glasgow约一小时车程

出发的前一天下了场大雪,所以遍地白雪,很漂亮




我跳!

我飞!

Yahooo!

矮个儿 vs 高个儿




Scottish Haggis




2 comments:

lezheng said...

照片很精彩一下,真希望有一天能跟你一起旅行一次呢。

Anonymous said...

真抱歉上次没有和你见到面~ 下次再来的时候,一定要和你meet up!!! miss u~

bella Yis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