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y, 2007

最近

开学已一星期了,基本上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儿。和往常一样,出门去上课,和朋友聊聊天,找找事情八。

这星期在考虑到底free elective paper要拿什么科目,因为选项不多。 对!原来,FREE elective paper 不是 FREE 的!(wtf :X ), 我还真心开心高兴太好了能免付两科subjects的学费,原来FREE这里的意思是=自由, 也就是自由选择的科目。。欺骗了我的感情 ><

星期一,约了Grace到MidValley。 超久没看到她了!*数一数* 1..2..3..4..5..6..嗯,约6年没见面了!她还是老样子,样子没什么变,言谈举止间显露成熟的味道。一同到Sushi King 吃午餐聊天,探听UTAR心理学系的课程如何等。原来他们的心理学系较注重于counseling,而且很多project都是group project,比较少individual report & Lab Report,和我们的制度不一样。
用完餐后,就四处逛逛,打算买服饰出席朋友的婚礼,却没找着心仪的。很巧(其实也没有很巧)遇到SY他们,然后一起去看了Spider Man3。 嗯,说说观后感。还不错咯,不会很难看也不会很好看,非烂片,不过也没有特别精彩,还是之前看的The Shooter比较好看。

星期三和一班朋友一起到cheras konot 的 pasar malam去逛。这是第二次去了,听说是全马最长的pasar malam (真的很长长长长~~)。我和朋友边走边吃边八看有卖什么,发现还真不少摊子在卖鱼丸,各式各样口味的鱼丸,不过我对鱼丸没什么兴趣,倒是对炸鸡扒情有独钟。走走看看,咦!看见熟悉的脸孔!猜我遇到谁?!我竟然遇到了很久不见的KokHau & Elvin(猪仔),原来他们两人和Henry Tan(可惜没遇到他)都在UCSI念书呢!就这样,当晚吃了不少,隔天早上起来脸上‘浮’出了几粒痘痘在抗议!

嗯。。怎么感觉上像是在写周记 *扁嘴*
好啦,就写到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