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y, 2007

转贴 〈想東想西〉

刚逛了美丽行脚一趟,看了这篇,和大家分享,虽有点废废丑丑,却挺真的!



人很奇怪。得空的時候會去想很多很多平常都不會去想的東西。

樂觀的人想東西時很像發白日夢,想著想著就進入了桃花園。

觀的人想東西時卻像發惡夢,想著想著就墜入十八層地獄。

最近比較會去想東想西,原因無外乎最近我都幾有空。

有時候樂觀地想,有時候悲觀地想。


一片葉子落下來我想。 花朵朵開我想。濕布滴出水我想。烏雲慢慢飄來我想。噁心蟑螂溜過我想。鞋子發臭我想。滿地掉髮我想。上下樓梯我想。電話無言我想。水滾了我想。沒人在我想。

我想。

每天都想這些那些有的沒的東西,遲早不變仙都變鬼,嗳。




by,
麻煩女人

摘自:美丽行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