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October, 2008

美丽的一天

“这样的秋天,这样的气候,
这样的感觉,让我想起了,
那个类似的秋天,那个转身就被你温暖笑容包围的秋天。。”

今日,风和日丽,我独自一人来到了Hyde Park, London.

Hyde Park 是Royal Parks of London之一,顾名思义,是很久很久以前王族出游休闲打猎的地方。如今,已成了广受旅客及当地人欢迎的休闲区。

还没踏入Hyde Park前,就看到很多人跟着我同个方向走去,看来又是热闹的一天,好天气嘛,大家都出来晒晒太阳,而且伦敦的人口是多到~~吓死人!

一踏入Hyde Park,只见人山人海,原来那里正举行着马拉松,很多很多很多人!不想理他们为了什么而跑,赶紧瞄了一旁的指示牌,往park里头走去。 一路上,花花草草树木,很漂亮。我停下脚步,拿出相机,正要按下快门的前一秒,只见荧幕显示.."No memory card" .. O_o 哇靠!亏我昨晚还特地把电池充电,竟然忘了放memory card T_T .. 没办法,只好用仅有2.0 megapixel手机的相机。

这个park真的很大,之中还有个很大的湖,湖里的野鸭、鹅都异常的肥,且有点高傲的样子,可能被游客喂养惯了吧! 我绕湖走了大半圈,决定在离湖边不远的一棵大树下歇息。

浓密大树的叶子,抵挡了强烈的阳光,只允许它从隙缝中照耀,不时凉风习习,天气不冷不热刚刚好,落叶满地沙沙的声音,及可爱松鼠在旁追逐的陪伴,我敞开心扉,闭上双眼,任秋风牵起发丝,好好地感受大自然所带来的美好与平静。很美,真的很漂亮 =)

当下的我想,嗯..我开始逐渐喜欢上伦敦了 =)

很奇妙的,在享受这一切的时候,让我想起了一些平时不会想起且几乎快淡忘的事。。

“。。那天,背包客四人组的我们,来到了个没人的大草地,天气依旧完美,我们四人皆大字形的躺在油绿草地上,以最近的距离感受大自然。现在回想,要遇见同是热爱大自然的朋友,再同行,还真难啊!”










很赞,下次一定再来! =D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haha, the pics so nice...and the squirrel so cute so fat, not like setiajasa 4 de, so thin yet become a tikus dy, somemore having hairdrop problem...

流浪女 said...

hehehe
I misssssss u all very much!!!!!
i miss the no.7 house de 腊肠狗!

vanessa 心 said...

真的很赞哦!我好喜欢那张有棵树与庭院的。。真的很美。。我想无论心情有多差,看到这样的景色,自然也变得愉快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