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pril, 2007

Exam Week

没错,这周是Final Exam Week, 而我。。不读书竟然在这里混?!
表酱。。考试也是要吃饭要睡觉要上厕所要写部落格的啊~ 哈哈~

刚考完三科(Quantitative Method, Intro. to BioPsychology, Intro. to Social Psychology),还有两科 (Business Communication & Intro. to Cognitive Psychology).

基本上,考得还ok 咯。。应该不会拿A, 也不会Failed,就这样。

说说考试周的生活。

发现,我真的不是夜猫子,我完全不能念书念到超过2点,除非中午睡了很长长长的午觉,我是属于早睡早起型的。但是。。我上网又能上到4/5am。。如何解释?(暗笑中。。)

准备考试期间,在柜子里最不能少的就是。。。糖果及饼干!会很嘴馋想吃东西,可能是因为压力的关系。。还是。。oral fixation?! eating disorder?! (正在吃饼干中。。)

好啦,没东西写了,没灵感。

对了,昨天是他的生日,不晓得,他收到卡片了没有。。嗯。。。(wondering....)

最后,希望考试快快完,那我就能好好去玩! 希望大家考试顺利!

4 comments:

流浪女 said...

来留第一个comment给自己!

我现在想说的是。。Ms Yap!爱你感谢你!~

essay Q 是送给我们的。。可是不懂自己有没有写对。。T_T

不过,还真的是非常感谢Ms.Yap,谢谢你这个学期来的教诲及指导 (很想小学感谢老师酱?)。

啊~明天最后一科了~也是最难最没把握的一科! 加油。。(虚弱的)。。T_T

lezheng said...

快要考完咯!

流浪女 said...

lezheng..你好有把握的‘样子’。。哈哈。。的确是要考完了!
对了,你星期五晚上有去wanrou他们家吗?

lezheng said...

没有诶,我家当晚有party,所以就没有去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