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pril, 2007

Hilton 之行




星期五晚上,老豆又来KL听conference了,这次是住在著名的Hilton
Hotel(靠近KL Central)。我当然不会错过这吹冷气泡浴缸的大好机会,于是就随老哥一起去了Hilton.

一踏入Hilton的感觉。。

还好,不会过于富丽堂皇,就。。简洁而不失高档。因为到过不少大酒店,它们的Lobby都很像用金贴上去的,很金银珠光亮亮的感觉。


乘坐电梯到了12楼,走出电梯来到通往房间的走廊,深褐木色的墙壁,黑白灰时尚感强烈的地毯,加上微黄色的灯光让人有走入某时尚展览会的感觉,且不失舒适感及高尚感。(我不善于形容事物,草草乱描绘)。

一进入房内。。。。哇!很漂亮!

*房间入口处,右边是浴室


宽大的浴室,玻璃桌加上张像大老板办公室里的黑皮大公室椅,两张纯白看起来就觉得很舒服的单人床,不懂几寸的Plama TV。。。同样的,房里的色条采用了黑白灰及木色,非常的时代感,仿佛置身于纽约市中心的大酒店里(呃。。其实。。没去过。。乱掰)。

*特舒服的床!

*Plasma TV

本来带了laptop去想上网,但是。。你知道酒店的online rate是多
少吗?
24 hours = RM 36
真是超级无敌吓死人不偿命的特贵!=_="

第一晚,没做什么,冲了个水力超大超舒服的热水澡(我形容我宿舍的花洒水力为‘滴’的)。。也发现了‘高科技’马桶(如图)!


*能帮你洗屁屁的马桶。。o_O

洗好澡,就睡了。。-_- ZZzzz

隔天醒来,一大早老都就去听conference了,老哥回大学开会。我没地方去,也决定要好好呆在房里努力温习考试。数翻了几页,东张西望,开始不专心了。拿相机乱拍一通,躺在床上turn on Plasma TV开始转电台看戏,越看越觉得宿舍里的电视机不能看(偶宿舍的电视机无法好好地接受到电讯,所以银幕沙沙的,下雨天等于在看黑白跳动片,偶尔裴永俊的脸会变得很畸形。。:X)。。舒服到~~再度昏睡去了。。

下午老豆回来,说要去Sauna,免费的! 我当然。。HoHoHo~ 也去啊!

男女有别 (废话!), 接过了服务生递给我的浴巾,就去享受啦~里头有两种设施(免费的),一个是Jacuzzi,另一个是Steam.由于没带泳衣也没信心裸泡,所以就围了围浴巾进SteamRoom. 这SteamRoom还真不是普通的热。。进去不到1分钟已全身是汗,比刚洗完澡还湿!

生平第一次进SteamRoom,听说不能在里头待太久,于是就在里头热了约10分钟就出来透透气,然后再进去。进出了3次,觉得够了,就去洗澡。洗到一半,觉得很不舒服,头很晕,站不稳的感觉。突然胃里有蛟龙翻云作怪之感。。‘uekkkk!~Uekkk~..’。 我吐了。><

后来才知道。。原来,我Steam太久了。。哈哈哈哈哈~

傍晚,陪老豆一块儿到Qi Cheong Gai(次长街)吃福建面喝罗汉果,然后陪他到Pudu搭巴士回家。那我呢? 哈哈~当然又回到Hilton睡舒服的床啦~哈哈~隔天checked out.

嗯,整个周末可以说是。。。真的没读到书!呜呜呜。。。。

不过,真的是好好地休息充电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