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February, 2008

早晨

昨晚,特地早睡了。怎知,整夜翻来覆去,睡不熟,醒来好几次,睁开眼之间一片漆黑,空空冷冷的感觉。
最后一次醒来时,想想。。算了,还是起身吧。看一看手表,是6am。

脑袋一片空白呆呆的,开了灯,turn on laptop,决定上网看有谁再线上。


*清晨窗外微弱的光

胡乱哈拉了一团至7am,再回到床上躺一会儿。

8.30am起身,决定。。出去走一走。

上一次独自在居住的住宅区晨运是去年的事。不是很敢常常这样一个人出去走,因为很危险,虽然我人长得很安全,但上次差点被摩多骑士掠夺包包的事件至今仍心有余悸,多小心是应该的。

吉隆坡早晨的空气,老实说,真的不是很清新,不过,微微凉风迎面而来的感觉,让我想起了当初在NZ果园里打工的早晨。。。

走着走着,看到不少大叔大婶牵着小狗、大狗、中狗。。都是名犬出来走走,但我对狗狗一窍不通,哈哈。。不懂它们的种类。

这样的情景。。让我感觉到我不像是在马来西亚 =D

我没目的地胡乱的走,走马看花看屋子。。住在这一带的人还真不是普通的有钱,各式各样的设计,就连种的花都蛮少见到的。

走了一大圈,绕道临近的加油站买了两份报纸,南洋商报及The Star,还有一包Gardenia Cip Coklat Mufin 当早餐。回家的路上,和每次遇到的都会打声招呼的清道夫问好,每每他都会展现他那bo ge(无牙,in hokkian)的笑容,很亲切可爱,也很温馨 =)

回到家,煲烧水,冲泡了一杯浓郁的蜜桃红茶,同时把几间脏衣服丢进洗衣机里搅,拿出手机播放Jack Johnson的专机然后便吃早餐边翻阅报纸。。翻了几页,皆是关于来临大选的新闻.

就这样,很轻松简单的度过了我生日的早晨 =)



*那是朵在路边捡的花,虽有点枯黄了,仍很漂亮,且带淡淡花香。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搖頭]

喆喆喆喆喆……

有嘴巴講我,沒嘴巴講自己。
多久沒update你的blog啦?!

呵呵……

突然想起你,過來看看……發現……mmm……有時你也很悲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