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ne, 2008

一场梦

我是那种醒了就不记得刚刚自己做了什么梦的那种类型,意识很确定的告诉自己,嗯,我刚才作了一场梦,但若要回想梦境的内容或谁的出现,则会越想越忘得一干二净,这应该是正常的吧?(希望是。。)

那天早晨我起身,睁开眼望着天花板,脑里追索着刚刚的梦境,我。。竟然没忘记,还依稀记得一些些。觉得挺神奇的,难道是什么启示还是忠告呢?

在梦里,我,有个男朋友。

他拥有一张不熟悉的脸,印象中长得英俊挺拔,绅士般的有礼,好青年的样子。当时,我好像在搬家,他开着辆骄车载我到我家然后帮我打包行李。在梦境里我知道他是我的男朋友,可是却又带些不确定,丝丝的猜疑他对我是否真心。我们并没有亲密接触,但我们能如家人般的沟通,不会感到拘束。当时的我生着病,他很体贴的在旁陪伴我。

打包好行李搬上车后,住在隔壁的邻居也刚号要出门,铁门一打开只见一位非常漂亮的女生走出来,她和我梦里的男友四目交际,他们俩顿时愣了一下,我看着他们俩,我知道,他们认识的。我没说什么,开了门上车,让他们俩叙叙旧。很奇妙的,我关上门在车里仍能听见他们的对话。。。
女:你,爱了吗?
男:嗯。。爱了,还很爱。她生病,我陪她回来搬东西。。。
当时的我心里在想,男人,他们没说出口并不代表他们不在乎。 女人,却是不时需要肯定及安抚的,你今天对她说了“我爱你”,她在十天后仍会开始怀疑你还爱不爱她。女人,真是麻烦的动物。。哈哈

之后,我就被人叫醒了,梦也结束了。

1 comment:

lezheng said...

有时候我也是对一些梦忘记不了。愉快的梦甚至还很放在心上地回想。